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超推荐寿司吃到饱。选择丰富新鲜美味 Sushi House

| March 23, 2017 | 0 Comments

背面还有更多寿司卷的选择,包括特色寿司卷、虾子天妇罗寿司卷、炸的寿司卷、烤得寿司卷等等。寿司卷的大小基本上都是八块,可以点半卷,最后还有一种特色的五块的寿司卷的口味选择。

IMG_1042

Miso Soup 味噌汤
每次吃寿司吃到饱,一定会来一碗味噌汤暖暖胃。

IMG_1061

接下来就是我最爱的握寿司了。

IMG_1050

每次我必点的 Freshwater Eel (Unagi) 鳗鱼握寿司,温温热热的鳗鱼配上酱汁超级美味。

IMG_1055

Tuna 与 Garlic Tuna,分别是鲔鱼以及大蒜鲔鱼握寿司。

IMG_1059

Uni 海胆寿司是我的最爱,虽然我们是午餐时段前来,就为了海胆点了晚餐的菜单。Goyemon 的海胆很新鲜,完全没有腥味,吃起来超级过瘾,可惜一人限点一份,不然好想要海胆吃到饱啦~

IMG_1063

同样是限定晚餐菜单才有而且一人只能点一份的甜虾 Sweet Shrimp 握寿司。甜虾鲜甜Q弹,只是相较于甜虾我还是更爱海胆~

IMG_1057

(下页有更多精采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