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超推荐寿司吃到饱。选择丰富新鲜美味 Sushi House

| March 23, 2017 | 0 Comments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超推荐寿司吃到饱。选择丰富新鲜美味 Sushi House 

其实拉斯维加斯大街上虽然餐厅超级多,但是如果有开车的话,离开大街 Off the Strip 可以发现更多超级美味又道地的餐厅。以日式类型来说,大街上饭店内的日式料理都是偏美式,走比较精致的风格。若是想要吃到道地又相对平价美味的日式料理,就会建议可以开车离开观光街到附近去吃。

这家 Sushi House Goyemon 我其实已经拜访过不下五次了,不过之前忙着吃都没有好好拍照,这次再访终于记得要拍照写文分享。

美国不少餐厅都有推出 All You Can Eat 的寿司,不过有些吃到饱的寿司餐厅选择不多,或是料比较不新鲜,去了一次就不会想再去第二次。这家位于拉斯维加斯大街西边的 Goyemon 五右卫门,开幕至今五年多,吸引了许多喜爱日式寿司的人前来品尝。除了握寿司之外,Goyemon 菜单上还有非常多口味可以选择的各类寿司卷、前菜、开胃菜、烤物、天妇罗等等,连甜点的选择也很丰富,吃过一次就印象深刻。

这天于下午两点半左右抵达,不须排队便可以直接入座。

IMG_1030

餐厅内部位置不多,如果是热门用餐时段前来几乎每次都是大排长龙。

IMG_1047

旁边是吧台区。

IMG_1043

IMG_1045

这个写着今日特色餐点的牌子,其实是在吃到很后来的时候才注意到 (之前从来没注意过)。马上被 Blue Fin 蓝鳍鲔鱼握寿司吸引,于是询问了服务员是否也是包含在吃到饱的菜单内,服务员回答有包在吃到饱内。当下真的觉得怎么没有早点发现,虽然菜单选择已经非常多,但是这个今日特色黑板上列著好多我喜欢的菜色喔~ 下次前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这个黑板。

IMG_1095

IMG_1034

吃到饱寿司的菜单。午餐时段是 11:45am – 4:00pm,晚餐时段是 4:00pm – 3:00am。价钱分别是 $21.95 与 $26.95。其实两种菜单唯一的差别就是晚餐可以点甜虾以及海胆握寿司,不过每人限点一份 (两颗)。午餐时段前来如果想吃这两样也可以点晚餐菜单,不过晚餐时段就只能点价钱较高的晚餐菜单。

这面菜单上有各式握寿司、寿司卷、小菜与甜点。菜单上有标示著每一道的价钱,如果不想吃吃到饱,也可以选择单点。

IMG_1038

 

(下页有更多精采内容!)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