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超推薦壽司吃到飽。選擇豐富新鮮美味 Sushi House

| March 23, 2017 | 0 Comments

同樣是每次握壽司必點的鮭魚卵 Salmon Roe。

IMG_1065

鮭魚 Salmon 握壽司

IMG_1067

點了一份毛豆小點,毛豆溫溫熱熱的,在吃完桌上的握壽司等待上下一輪的時候正好可以吃~

IMG_1069

Shrimp Tempura 天婦羅炸蝦,還有搭配溫熱的天婦羅沾醬。

IMG_1071

章魚 Tako 握壽司。

IMG_1073

超級推薦的 Baked Green Mussels 起司烤淡菜,淡菜肉質鮮嫩飽滿,香濃多汁,吃了三顆還不夠過癮。

IMG_1075

Yellowtail 鰤魚握壽司、Red Snapper 紅鯛握壽司、以及 Crab Meat 蟹肉握壽司

IMG_1081

吃到以上為止才發現寫著今日特色餐點的黑板,可惜當時已經九分飽了,就只點了 Blue Fin 藍鰭鮪魚握壽司以及 Mentaiko 明太子握壽司。Blue Fin 鮪魚是赤身紅肉的部分,不是鮪魚肚,不過還是比一般的鮪魚好吃不少。明太子有一點偏辣,並不是特別喜歡。黑板上還有我最愛的烤鮭魚下巴,可惜當時已經吃不下,下次一定必點~~

IMG_1084

最後就是甜點了。選了今日特色黑板上的 Yuzu Sherbet 柚子雪酪,清甜的口感很清新。

IMG_1086

Mango Sherbet 芒果雪酪

IMG_1090

菜單上的 Mochi Strawberry Ice Cream 草莓麻糬冰淇淋

IMG_1088

Tempura Ice Cream 包著天婦羅脆皮的香草冰淇淋。

IMG_1092

四種甜點也都超級美味,絕對是完美的 Happy Ending。Goyemon 可以說是在美國吃到我很喜歡的吃到飽壽司之一,用料新鮮實在,CP值非常高,重點是選擇也很多,是一家可以讓人吃得開心吃得盡興的 All You Can Eat 餐廳。

 

Sushi House Goyemon

5255 S Decatur Blvd
Ste118
Las Vegas, NV 89118

(702) 331-0333

Monday – Sunday: 12:00 pm – 3:00 am

https://www.yelp.com/biz/sushi-house-goyemon-las-vegas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