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超推薦壽司吃到飽。選擇豐富新鮮美味 Sushi House

| March 23, 2017 | 0 Comments

背面還有更多壽司捲的選擇,包括特色壽司捲、蝦子天婦羅壽司捲、炸的壽司捲、烤得壽司捲等等。壽司捲的大小基本上都是八塊,可以點半捲,最後還有一種特色的五塊的壽司捲的口味選擇。

IMG_1042

Miso Soup 味噌湯
每次吃壽司吃到飽,一定會來一碗味噌湯暖暖胃。

IMG_1061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握壽司了。

IMG_1050

每次我必點的 Freshwater Eel (Unagi) 鰻魚握壽司,溫溫熱熱的鰻魚配上醬汁超級美味。

IMG_1055

Tuna 與 Garlic Tuna,分別是鮪魚以及大蒜鮪魚握壽司。

IMG_1059

Uni 海膽壽司是我的最愛,雖然我們是午餐時段前來,就為了海膽點了晚餐的菜單。Goyemon 的海膽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吃起來超級過癮,可惜一人限點一份,不然好想要海膽吃到飽啦~

IMG_1063

同樣是限定晚餐菜單才有而且一人只能點一份的甜蝦 Sweet Shrimp 握壽司。甜蝦鮮甜Q彈,只是相較於甜蝦我還是更愛海膽~

IMG_1057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