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加州發現羅納河谷葡萄酒。Jada Vineyard & Winery

| March 23, 2017

從品酒吧檯後方的窗戶可以看到種植葡萄的山丘。

IMG_0251

IMG_0253

IMG_0255

 

整體來說,這趟加州中部 Paso Robles 酒莊之旅,Jada Vineyard 應該是四家酒莊中我心中排名最後的一家。酒莊本身建築並沒有太大的特色,品酒室的舒適度與設計感也普普通通,重點是葡萄酒每一杯雖然都有一定的水準,但是沒什麼記憶點。最後若要折抵 $15品酒費用需要購買三瓶酒,相較於其他一些加州中部的酒莊只需要購買一瓶葡萄酒便可以折抵品酒費用相對貴。再加上品嘗的五杯葡萄酒都沒有讓我們印象深刻,便完全沒有在這家酒莊購買酒,也是這趟加州中部拜訪的四家酒莊之中唯一一家我們沒有買酒的酒莊。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