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部酒莊。加州發現羅納河谷葡萄酒。Jada Vineyard & Winery

| March 23, 2017

2016 1149 Rosé $29

第一瓶品嘗的是 Rosé 玫瑰酒,這瓶於 2/14情人節推出,才剛上市沒多久。這瓶一共只產出 88箱,產量非常小。使用 100% Estate Mourvedre 酒莊自己種植的葡萄。雖然倒酒師介紹說這杯帶著淡淡的西瓜、口香糖以及青蘋果的香氣,不過不論嗅覺還是味覺果香都不明顯,整體來說這杯的酒精味有點重,偏酸,並沒有特別好喝。

IMG_0211

2011 adaj Cabernet Sauvignon $25

這瓶是 Jada Wines 第二款的推出酒標,adaj 是酒莊名字 Jada 反過來,想要表達創新的意思。帶著淡淡的柳燈與可可香氣,不過以 Cab 來說層次感略有不足,我們也都沒有特別喜歡。

IMG_0231

IMG_0234

2012 Malstria $39

Malstria 是結合羅納河谷與波爾多的葡萄酒,這瓶相對香料味較重,入口時有點偏酸,但是醒酒之後變得相對滑順。

IMG_0237

2013 Hell’s Kitchen $55

這瓶就是 Jada 酒莊非常經典的混酒,以釀酒師的爸媽相遇的城市而命名,表達了他爸爸媽媽如果沒有在這座城市相遇,就沒有 Jada 酒莊誕生。這瓶使用 52% Estate Syrah, 29% Estate Mourvedre, 17% Estate Grenache, 5% Estate Tannat, 以及 1% Estate Viognier,雖然酒體味道較重,不過層次感明顯,是 Jada 酒莊我最喜歡的一瓶。

IMG_0240

2013 Jersey Girl $55

單寧味道隨著入口的瞬間由濃轉淡,有著櫻桃與白胡椒的味道,整體滿特別的。這瓶使用了 96% Estate Syrah, 3% Estate Roussanne, 以及 1% Estate Viognier,有著 Syrah 特有的微澀口感與酸味。

IMG_0246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資訊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