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 吴彦祖「荒原2」宣传 洛杉矶媒体见面会

| March 22, 2017 | 0 Comments

问:身为是国民老公,大家心目中的男神,你会介意演反派、坏人的角色吗?

彦祖哥:男神是别人取的,跟我要演什么没有关联,不介意演坏人或是丑角,过去也曾经演过反派,未来不会侷限在武打片的演出。

问:对于华人在好莱坞圈经常传只有小角色能演,对于华人在好莱坞影视圈工作看法?会面临什么样的问题?
彦祖哥:对中国演员来说“语言”是最大挑战,要是英文不够好,要在美国影视圈发展将是困难重重。

问:最喜欢洛杉矶的什么?
彦祖哥:最喜欢洛杉矶的天气,还有生活环境,有一些很嬉皮的生活可以感受。

问:在洛杉矶最想吃哪些美食?哪样的餐厅?
彦祖哥:去吃鼎泰丰,也会在蒙特利公园市附近的华人餐厅吃饭。

问:喜欢美国这边的手摇饮料吗?像是珍珠奶茶之类的…跟台湾有什么不同?
彦祖哥:因为不能喝牛奶,所以最喜欢喝绿茶,可惜台湾有八年没去了,最喜欢台湾的卤肉饭,另外像是夜市的香肠..等小吃,是我每次去台湾必吃的美食。

问:最喜欢在哪拍戏?最爱哪部片?
彦祖哥:最喜欢在香港拍戏,因为节奏很快!这跟美国很不相同;最喜欢在南非拍摄的Tomb Raider「古墓奇兵」。

问:从小在美国出生,有哪些地方让你最想念?去过哪里?会带老婆小孩来玩吗?
彦祖哥:但这趟美国行太紧凑了,除了忙宣传以外就是调时差,然后昨天(22日)终于跟以前的老朋友见面吃饭,他们都是我从13岁就认识的老友,每回过来一定要找时间跟他们相聚;同时这趟行程也带了老婆小孩过来,有空一定带他们到处走访。

 

图片/文字:Sarah Fang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