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拉斯维加斯景观贵妇下午茶。英式三层下午茶 @ 东方文华 Mandarin Oriental

| March 22, 2017 | 0 Comments

餐盘杯子都是Wedgewood 的,非常精致。

IMG_0561

Nutcracker
选了半天,决定点了店员推荐的圣诞节跨年节日特别推出的胡桃钳子茶,有着甜甜的香气,相对浓郁却不会过甜。

IMG_0597

过没多久三层下午茶就上桌了。Tea Lounge 贴心的是,因为餐桌不大,都有另外准备这种三层的架子,让餐桌不会过于拥挤。

IMG_0610

IMG_0608

最下面这盘是咸点,四样分别是:
– 烟燻鲑鱼加入塔塔酱放置于法式奶油面包上;
– 外观特别吸睛的冰淇淋其实是咖哩鸡加入喇叭菇与顶端的柿子;
– 可颂面包上以蛋沙拉与韭菜点缀;
– 黑森林火腿三明治。

IMG_0606

第二层则是两块可颂,左边是葡萄干可颂,温温热热非常可口。

IMG_0611

三种新鲜的果酱与奶油可以搭配可颂。左上角是凤梨口味的,味道很像台湾的土凤梨酥的内馅,甜而不腻,非常可口。右上角则是草莓口味的果酱,里面还有新鲜果干,香甜美味。

IMG_0581

甜点也是有四种不同的选项,由甜点主厨根据不同的节日制作的。印象中除了巧克力那块之外都不会太甜,搭配茶正正好。

IMG_0614

IMG_0618

IMG_0629

整体来说,Tea Lounge 的下午茶质感很不错,茶与甜点都在水准之上。重点是可以两人点一份 (不确定其他五星级饭店的下午茶可不可以两人分一份,不过 Tea Lounge 有特别 Additional Plate 的价钱,而且两人就算完全不加点我当时去是没问题的),价钱也相比其他亲民不少。如果提早计画前来,上网注明想要窗边位置。面对着壮观的拉斯维加斯大街,一定会有更加难忘的回忆呢。

 

Tea Lounge

Mandarin Oriental, Las Vegas
3752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58

(702) 590-8888

Monday – Sunday: 10:00 am – 4:00 pm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lasvegas/fine-dining/tea-lounge/

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as Vegas,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