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拉斯維加斯景觀貴婦下午茶。英式三層下午茶 @ 東方文華 Mandarin Oriental

| March 22, 2017 | 0 Comments

餐盤杯子都是Wedgewood 的,非常精緻。

IMG_0561

Nutcracker
選了半天,決定點了店員推薦的聖誕節跨年節日特別推出的胡桃鉗子茶,有著甜甜的香氣,相對濃郁卻不會過甜。

IMG_0597

過沒多久三層下午茶就上桌了。Tea Lounge 貼心的是,因為餐桌不大,都有另外準備這種三層的架子,讓餐桌不會過於擁擠。

IMG_0610

IMG_0608

最下面這盤是鹹點,四樣分別是:
– 煙燻鮭魚加入塔塔醬放置於法式奶油麵包上;
– 外觀特別吸睛的冰淇淋其實是咖哩雞加入喇叭菇與頂端的柿子;
– 可頌麵包上以蛋沙拉與韭菜點綴;
– 黑森林火腿三明治。

IMG_0606

第二層則是兩塊可頌,左邊是葡萄乾可頌,溫溫熱熱非常可口。

IMG_0611

三種新鮮的果醬與奶油可以搭配可頌。左上角是鳳梨口味的,味道很像台灣的土鳳梨酥的內餡,甜而不膩,非常可口。右上角則是草莓口味的果醬,裡面還有新鮮果乾,香甜美味。

IMG_0581

甜點也是有四種不同的選項,由甜點主廚根據不同的節日製作的。印象中除了巧克力那塊之外都不會太甜,搭配茶正正好。

IMG_0614

IMG_0618

IMG_0629

整體來說,Tea Lounge 的下午茶質感很不錯,茶與甜點都在水準之上。重點是可以兩人點一份 (不確定其他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可不可以兩人分一份,不過 Tea Lounge 有特別 Additional Plate 的價錢,而且兩人就算完全不加點我當時去是沒問題的),價錢也相比其他親民不少。如果提早計畫前來,上網註明想要窗邊位置。面對著壯觀的拉斯維加斯大街,一定會有更加難忘的回憶呢。

 

Tea Lounge

Mandarin Oriental, Las Vegas
3752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58

(702) 590-8888

Monday – Sunday: 10:00 am – 4:00 pm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lasvegas/fine-dining/tea-lounge/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as Vegas,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