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拉斯維加斯景觀貴婦下午茶。英式三層下午茶 @ 東方文華 Mandarin Oriental

| March 22, 2017 | 0 Comments

Tea Lounge 內部布置也非常典雅。

IMG_0571

從我們的座位望向落地窗的景色。

IMG_0576

菜單。

IMG_0557

第一頁左邊列出了下午茶的組合,最主要的也就是我們點的是 Holiday Afternoon Tea $45
由於來訪的日期正好為一月一日,跨年的隔天中午前來,因此 Tea Lounge 推出的就是這份從 12/1 至 1/4 特別的節日下午茶。這份是由小孩最愛的胡桃鉗故事啟發,部分營收也會捐給內華達州的芭蕾劇院。這樣一份的價錢是 $45,下面有列出 Additional Plate 要加 $12。詢問了服務人員,點一份下午茶組合是可以額外加 Additional Plate 的,像是多一盤點心或是司康之類的,讓兩個人有自己的一份餐點。不過我們當時的經驗是其實一份就很夠兩個人吃,樣式很多所以其實兩人分一份就綽綽有餘了。

另外一面就是節日特色的茶的選擇,還可以點 Tea Cocktail 茶調酒,聽起來也很特別。

IMG_0548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as Vegas,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