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特色店家- 讓男人愛上配件的設計品牌Miansai

| March 22, 2017 | 0 Comments

miansai-01

Venice 特色店家- 讓男人愛上配件的設計品牌Miansai

Video Thumbnail

Venice 特色店家- 讓男人愛上配件的設計品牌Miansai

Venice 特色店家- 讓男人愛上配件的設計品牌Miansai https://youtu.be/Zaub5fQbWiA 由Michael Saiger 在大學時期一手創立起的男性飾品品牌Miansai,以簡單的外型與高貴不貴的價格受到男性消費者的喜愛,最具代表性的產品為魚鉤手環。線條簡約的魚鉤、船錨造型的飾品配上各式皮革、彩繩,為男士日常搭配創造更多可能! 店內還有一間小茶舖 Tea & Kombucha Bar,最推薦的就是Kombucha,這種發酵過的茶含有益生菌,據稱對養身有幫助,於是好奇心重的小編就腦波微弱的點上一杯啦! Miansai 提供四種口味的Kombucha,這次

由Michael Saiger 在大學時期一手創立起的男性飾品品牌Miansai,以簡單的外型與高貴不貴的價格受到男性消費者的喜愛,最具代表性的產品為魚鉤手環。線條簡約的魚鉤、船錨造型的飾品配上各式皮革、彩繩,為男士日常搭配創造更多可能!

Miansai01

Miansai04

店內還有一間小茶舖 Tea & Kombucha Bar,最推薦的就是Kombucha,這種發酵過的茶含有益生菌,據稱對養身有幫助,於是好奇心重的小編就腦波微弱的點上一杯啦!

Miansai05

Miansai 提供四種口味的Kombucha,這次所點的是添加蘋果、檸檬、墨西哥辣椒的Kombucha “Vigor”。對於第一次喝Kombucha的小編來說,入口時很有衝擊… 由於經過發酵的緣故以及檸檬,帶有明顯的酸味,還有辣椒的微微刺激感,倒是沒什麼嚐到蘋果的味道。所以小編個人觀感來說並不是一杯可口的飲品,但心裡有種苦口良藥的錯覺 科科。

Miansai03

逛街累了點上一杯飲料,坐在設計感十足的店內或是戶外的座位區都令人感到十分愜意,拍張Instagram照也得心應手!

Miansai02

 

Miansai

1116 Abbot Kinney Blvd, Los Angeles, CA 90291

310.683.0060

Monday – Sunday

10:00 am to 7: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區Venic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