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微電影自己拍! Apple 最新應用程式Clips讓你輕鬆剪輯分享!

| March 22, 2017 | 0 Comments

apple-clips

Via engadget

用手機製作影片並不難,但是即將推出的Clips 讓製作影片變得很簡單!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簡單又好用的新功能吧~

Apple clips

via Apple

首先製作影片當然要先有錄影片段,你可以打開Clips直接錄或是從相簿裡面挑出喜歡的照片跟影片。如果你是想要做現在最流行的做菜、教學短片,Live Titles 功能還可以同步幫你上字幕,精準的對上你的聲音,省去後製的大把時間!

Apple clips1

via Apple

當然,以Siri 系統為功能基礎的Live Titles,多少還是會遇到聽錯的問題,只要回頭去修改就可以,一樣會精準的對上講話的速度!

Apple clips2

via Apple

最後,你可以為影片加上配合的濾鏡、符合當下心情的emoji,以及內建的音樂檔來讓你的觀眾更能融入!

Video Thumbnail

Apple Clips makes it simple to craft viral videos (CNET News)

Via engadget 用手機製作影片並不難,但是即將推出的Clips 讓製作影片變得很簡單!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簡單又好用的新功能吧~ via Apple 首先製作影片當然要先有錄影片段,你可以打開Clips直接錄或是從相簿裡面挑出喜歡的照片跟影片。如果你是想要做現在最流行的做菜、教學短片,Live Titles 功能還可以同步幫你上字幕,精準的對上你的聲音,省去後製的大把時間! via Apple 當然,以Siri 系統為功能基礎的Live Titles,多少還是會遇到聽錯的問題,只要回頭去修改就可以,一樣會精準的對上講話的速度! via Apple 最後,你可以為影片加上配合的濾鏡

現在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什麼系統才能使用吧? 放心,只要有iphone5s、iPad Air以及更新機種,並搭載iOS 10.3韌體,就可以在下個月Clips推出時使用啦~ 未來想必是會看到大量的Clips影片在網路上分享!

 

看著手裡iphone5的小編含淚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 Apple, Engadget, C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