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饭店特辑。壮观水舞与花园温室 Bellagio Resort &Casino

| March 22, 2017 | 0 Comments

Bellagio 大池的泳池的温度调得非常舒适,是泡完热水按摩池可以直接下来,也不会觉得冷的温度。

IMG_0348

二月中前来正逢农历新年的装饰。

IMG_0434

另外这区展示著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Bellagio Shanghai 即将盛大开幕。

IMG_0436

鸡年的装饰

IMG_0452部落客小档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你分享。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区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