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必吃 buffet。最推薦 Bacchanal Buffet @ 凱薩皇宮

| March 22, 2017 | 0 Comments

光是甜點就可以吃得好過癮。

IMG_1972IMG_1976IMG_1981

現做的覆盆子可麗餅,可以另外加上水果醬。

IMG_1992

還有新鮮水果,晚餐時段還有草莓藍莓等莓果類。

IMG_1983IMG_1986

這塊是柚子慕斯蛋糕。

IMG_1987IMG_1989

各式口味的義式冰淇淋。

IMG_1996

整體來說,目前吃過的眾多拉斯維加斯的 buffet 之中,個人最喜歡 Bacchanal Buffet。雖然價錢並不是非常便宜,再加上若是熱門時段來需要排隊等候,但是用餐環境、餐點選擇多樣化、以及新鮮程度都是非常讓人滿意的。主菜與甜點樣樣都不馬虎,一入座就可以品嘗到各類美食,瞬間就會忘記排隊等候的辛苦了呢。

 

Bacchanal Buffet

3570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

(702) 731-7928

Brunch:
Monday -Friday: 7:30am – 3pm
Saturday – Sunday: 8am – 3pm

Dinner:
Saturday – Sunday: 3pm – 10pm

https://www.caesars.com/caesars-palace/restaurants/bacchanal-buffet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區Las Vega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