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開張⌈睡眠咖啡廳⌋! 咖啡迷們,快來睡上兩個小時吧~

| March 21, 2017 | 0 Comments

lifestyle.inquirer

pic via lifestyle.inquirer

東京是無數著名且非同尋常的主題餐廳的家鄉:從貓頭鷹餐廳,到Ted(就是那電影中滿嘴髒話的具有人性的泰迪熊)主題餐廳。 但是最近出現一個比較特別的咖啡廳,它吸引了這個城市大量辛苦工作的上班族。這個最近吸引了無數大眾眼球的咖啡廳就是: a nap cafe小睡咖啡廳。

Screen Shot 2017-03-21 at 12.53.44 PM

pic via instagram

這家名叫Nescafe Harajuku的日本咖啡店原來是只提供普通咖啡和濃縮咖啡的尋常咖啡廳。最近卻被改成了一個舒適的,可以睡覺的咖啡廳,提供給任何需要打盹的客人。從現在到3月26日, Nescafe Harajuku咖啡廳會為客人營造燈光昏暗的仙境般的睡眠氛圍,以及10個非常昂貴的的電控傾斜床。據了解,每個床的零售價格高達9,000美元。

Screen Shot 2017-03-21 at 12.55.44 PM

pic via instagram

只要在咖啡廳裡購買一個以上的食物, 你便可以在這個舒適的氛圍裡,享受兩個小時高質量的睡眠。咖啡廳還提供一杯無咖啡因的咖啡, 幫助你快快進入睡眠。現場還有可以調制的燈光,和隨身聽聽一些舒緩的音樂。除此以外,還有耳機可以幫助你緩緩的睡著。 顧客從深眠中醒來後,可以喝到一杯常規的咖啡, 幫助他們跟上忙碌的城市節奏。

很明顯, 這些主題咖啡會越來有趣和創新, 下一個主題咖啡廳說不定會是,貓咪睡眠咖啡館呢~

资料来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