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時尚的NBA巨星 Russell Westbrook又有新力作…這次他穿這雙鞋進體育館

| March 21, 2017 | 0 Comments

 

rw 1 clutch points

Pic via Clutch Points

NBA球星Russell Westbrook (Oklahoma City Thunder後衛)本季在”雷霆雙少”另一少Kevin Durant琵琶別抱後數據仍舊亮眼,直到目前為止平均得分、助攻與籃板仍維持在平均雙位數以上,很有機會再創平均大三元紀錄,這也是NBA繼1961-62球季的Oscar Robertson後再次有球員有機會創下此紀錄。而Westbrook除了球技亮眼,其實它最為人稱道的,是他的”時尚品味”…

RW Fashion 2 USA Today

Pic via USA Today

RW Fashion 4 Vibe

Pic via Vibe

RW Fashion 5 USA Today

Pic via USA Today

嗯…是不是好時尚……

RW Fashion 6 gq

Pic via GQ

RW Fashion 7 SI

Pic via SI

RW Fashion 1 Vanity Fair

Pic via Vanity Fair

RW Fashion 2 Business Insider

Pic via Business Insider

時尚時尚最時尚…….

而在他日前在面對Golden State Warriors的賽前時,被眼尖媒體捕捉到他穿著自己的同名鞋款Westbrook.2黑色高筒個人訂製款”Why Not?”走進體育館。可以想見現在這雙鞋(目前)應該還是舉世僅此一雙,想買都買不到。可以看見在鞋面上寫著”Why Not Russell?”完全表現出他的自信與張揚,嗯畢竟也是有自信才敢大聲啦。

RW in Why Not 1 GQ

Pic via GQ

不過應該也有一些好事者猜測這雙鞋會是跟記者喊話,畢竟最近他跟James Harden的常規賽MVP競爭越演越烈,他可能也是想藉這機會說:”MVP為什麼不會是我呢?”

Why Not 3 GQ

pic via GQ

Why Not 2

pic via GQ

部分資料來源:GQ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潮Man, 穿Apparel, 籃球Basketbal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