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春花攝影大賽,如果沙漠配上花海你會不會喜歡呢?

| March 21, 2017 | 0 Comments

甘霖拂久旱

春意漾南加

七彩蔓山巒

攜手共賞花

                               ——濕人小編

ABDSP_Flower+Fields_for+Botany+Website

photo via google

Anza-Borrego Desert State Park是一個在Colorado desert的公園。雖然叫公園,可每年的景象幾乎都是了無生氣的荒漠。然而,今年的春天卻大不一樣。南加東部的花花草草們爭奇鬥艷,欣欣向榮。這背後的原因當然是上個冬天充沛的降水了(還記得癱瘓了好幾百次的交通麼?)。

Among the blooms along the Palm Canyon Nature Trail in Anza-Borrego Desert State Park is the desert dandelion. K.C. Alfred • U-T photos

photo via google

公園的負責人為這次的百花齊放起了個名字:「super bloom」(「最美綻放」小編翻譯^_^),說現在花朵們開的正旺,還大有「蔓延」的趨勢;還有一些花花要輪流著開放(要不競爭太激烈了);另外一部分還在「醖釀」之中。

你能看到各種各樣的植物:沙丘月見草,美女櫻,魯冰花,蒲公英(更多種類可以登陸網站查詢http://www.abdnha.org/pages/03flora/reports/current.htm)小編覺得不用管名字啦,反正就是大片大片漂亮的小野花。

根據3月15日的最新報道,在週末,大批的遊客將會前往,所以堵車在所難免,想早點看花的話就早點出發吧。

以下是ins用戶的最新體驗,看看大沙漠的萬象更新!

1

2

居然還有百合!!

3

除了Anza-Borrego Desert State Park,還有其他一些賞花的好地方:Diamond Valley Lake,Lake Elsinore,近一點的Palos Verdes,Point Mugu State Park Malibu, Joshua Tree 和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s,  the Antelope Valley Poppy Preserve. 都是「花前月下」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花已經開好了! 南加野地遍地開花 美不勝收!

春遊聖地亞哥花海 擁抱花漾美景 Carlsbad Flowers Field (3/1 ~ 5/14)

 

資料來源:la.curbed.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