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一日轻旅行] 文青乐妈亲子游Santa Monica(下)

| March 16, 2017 | 0 Comments

回到车上,虽然已经有点累,但看看回程挺塞车的。所定决定把车停到Santa Monica Place露天购物中心的停车场(Parking Lot 8),这里90分钟免费,之后的一小时1.25元,接下来半小需要1.85美元。所以可预计花个2.5小时在这里逛街吃饭。这里除了有各式各样的商店,也可以当个观光客走去3街的行人徒步区,除了两旁的商店、餐厅有看头有吃头,还可以欣赏街头艺人的表演,周末的气氛很好。这时的乐乐经过一天,其实也差不多没电了。于是我们走马看花,随便逛了一下,就决定觅食。

SM_026 SM_027 SM_028

 

晚餐:Joe’s Pizza (111 Broadway, Santa Monica, CA 90401)

 

晃着晃着来到这里的低调小店Joe’s Pizza, 带着小朋友、不想在周末夜晚排队,预算有限或者无法上高级餐馆的最佳选择。就是来一片价廉物美的Pizza了。这里的菜单也很简单,有各种Pizza及配料,沙拉及大蒜面包。乐乐一人完食一片Pepperoni Pizza。这里营业到凌晨三点,也很适合当宵夜。

SM_029 SM_030

 

也可以选择到购物中心里的美食广场吃饭,这里也有不少餐厅,户外区还可以远眺海景,气氛很好。室内还有一个小游戏区,大人吃饭,小孩可以继续放风,乐乐也在这里玩了一下。回程上车没多久,乐乐就秒睡了,结束了美好的一天!

 

 

LA乐妈

关于LA乐妈: 

21岁高龄移民美国,波士顿苦读二年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做过公关及行销等工作,9年前返回洛城,在金融业服务多年, 现为专职文字工作者及四岁乐乐的妈,喜爱吃喝玩乐及阅读,致力于开发大人小孩两相宜的亲子玩乐行程。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