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一日轻旅行] 文青乐妈亲子游Santa Monica(下)

| March 16, 2017 | 0 Comments

 LA乐妈的一日Santa Monica轻旅行续集来啦! 

延伸阅读>

[LA乐妈 一日轻旅行] 文青乐妈亲子游Santa Monica(上)

 

下午:

SM_021 SM_022

 

上午是培养美学看展览,下午带乐乐来上体育课。到了Santa Monica怎么能不来海边?乐爸乐妈早就有备而来,带了三部自行车。这里的海边有很长的自行车道,天气好时,一边吹着海风,一边骑车,真的蛮舒服的。如果不自己带,也可以在海 边租借,Perry’s Café 沿着Santa Monica, Venice Beach 到Marina Del Ray有12个据点,可以上网查询和预约:http://www.perryscafe.com/ 我们骑车的途中,发现轮胎气不太够,也跑去跟他们借用打气。

SM_023

 

我们一路往南骑,越过Santa Monica Pier,眼尖的乐乐看到一边的公园,立刻冲去玩沙荡秋千,大人也可顺便休息一下。因为停在路边付费最多只有三小时,我们决定往回走取车。 下次建议直接停海边的停车场,冬季收费好像一天才8元。

SM_024 SM_025

 

(下页有更多精采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