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 Scarlett Johansson 二度离婚 争抢女儿监护权

| March 8, 2017 | 0 Comments

Screen Shot 2017-03-08 at 12.20.26 PM

Scarlett Johansson与丈夫Romain Dauriac往日情已不再。Photo via: Radaronline

 

好莱坞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传出已经与第二任丈夫罗曼.杜里亚 (Romain Dauriac)离婚的消息,据消息人士指出他们的婚姻早于去年夏天悄悄划上句点。据CBS消息指出,斯嘉丽为争夺2岁女儿的监护权首先开枪,夫妇两人正也因此对簿公堂。

 

Screen Shot 2017-03-08 at 12.20.58 PMPhoto via:Radaronline

 

32岁的斯嘉丽与法国记者罗曼离婚,他们夫妻俩从2014年结婚到去年夏天分道扬镳,再度诉说斯嘉丽的婚姻似乎过不了两年的保鲜期,美联社称斯嘉丽先前已经在纽约市法院提出离婚,声称婚姻破碎已经无法挽回,不过却无法立即斩断一切关系说结束就结束。

 

Screen Shot 2017-03-08 at 12.32.58 PM

Photo via: Daily Mail

 

主因是两人可爱的女儿Rose。由于两人都想将小孩留在身边,但罗曼居住在巴黎,斯嘉丽因工作必须东奔西跑,为此只好暂时拟定一项非正式协议,据悉两夫妻一开始都同意轮流带小孩,要让离婚和平落幕,不过斯嘉丽转变争取要求拥有女儿共同监护并且与小孩住在一起,导致罗曼的不满,如今对于女儿监护权谈不拢,双方律师也互相隔空较劲喊话,这场小孩争夺战似乎才宣告正要开始。

 

 

新闻资料:CBS,AP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