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知不觉间都被操弄了? 原来这些装置的设计与伎俩背后都是有原因的,你知道后也会大吃一惊!

| March 8, 2017 | 0 Comments

 

在日常生活中,城市的角落或是街道上都有不少的设施。大多数的时候,许多人只是匆匆走过,没空也不想去细想:这些设施之所以这样设计,背后有什么样的理由? 相信你看完Answer Video拍的这个影片,会让你恍然大悟,这些设计背后的成因!

Sneaky Ways City Ctrl Your Behavior 1 Answers

  • 现在城市里装置了许多监视录影器,但其实有些是假的。装置目的只是为了防治犯罪。

Sneaky Ways City Ctrl Your Behavior 2 Answers

  • 板凳上的扶手其实一开始不是因为贴心而设计,只是为了防人长时间躺在上面。

Sneaky Ways City Ctrl Your Behavior 3 Answers

  • 相同地,这个扶腰其实也只是让乘客能在等候时有个支撑,让他们别站的这么辛苦。但实际上政府还是不希望人们长时间占用这些设施,所以故意设计的不能让人坐与躺。(政府你这个聪明的小坏坏)

Sneaky Ways City Ctrl Your Behavior 4 Answers

  • 你常在广场的矮墙上看到这些意味不明的金属条吗?这些金属条的目的是为了不让滑板族运用这些矮墙来练习滑板。

Sneaky Ways City Ctrl Your Behavior 5 Answers

  • 跟先前的假摄影机一样,有时候警察会在路上停一些空警车,让人们更遵守交通规则。就算你经过时发现里面没有警察伯伯,那也没关系,至少吓阻违法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下页还有更多让你吃惊的设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