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King’s Row Gastropub – 不管是下班后小酌或是周末小聚是个最少要来体验一次的地方

| March 7, 2017 | 0 Comments

Heritage Pulled Pork $15
猪肉肉质很嫩,虽然说是用可乐跟OJ来调味但其实吃不太出来,整体调味偏淡,再淋上一些whiskey BBQ酱后味道刚好,上面一层酥炸洋葱是很完美的点缀。大小体积叠得不会太高,是可以整个三明治一口全部咬下的厚度。

造访感想:
整体环境打造的很有气氛,餐点平均水准不差, 只是菜单经过缩减选择变得没以往多,有点可惜。调酒还是有维持在一定水准,Happy Hour也颇为实惠。若想下班后来畅饮,建议选择周二来有全天候的happy hour,周末白天时段有提供brunch, 晚上还会不定期有乐团现场live 演出。不管是下班后小酌或是周末小聚,King’s Row是个最少要来体验一次的地方。

King’s Row Gastropub

20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626) 793-3010
www.kingsrowpub.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10:30 am – 1:00 am
Fri – Sat, 10:30 am – 2:00 am

Sun, 11:00 am – 1:00 a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摄影 : 胜凯琳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美编  : JAS            推荐度★★★★   4 颗星

部落客小档案

Kalen profile

胜凯琳】

崇尚朴实的纪实摄影师,深信值得留念的画面不一定得绚烂华丽,能触碰到心灵深处的真实才是最美。无论人在何处,只要透过镜头视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万花筒般精彩。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菜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