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 King’s Row Gastropub – 不管是下班后小酌或是周末小聚是个最少要来体验一次的地方

| March 7, 2017 | 0 Comments

king's row bar

King’s Row Gastropub –

不管是下班后小酌或是周末小聚最少要来体验一次!

大家应该都知道Colorado Blvd 是 Old Town Pasadena 的主要干道,商家主要都聚集在这条路上,要买要逛要吃这条路上应有尽有。但内行的都知道,其实Colorado上可见的建筑后面还别有洞天,有好几条在建筑物夹缝中只能步行的商店街,也隐藏了不少有独特风格的商家与餐厅。

King's Row_Exterior_1

如果只是单纯经过Colorado, 也许根本不会看到King’s Row的入口,因为它的正门其实是在后巷中步行区。外表跟整体结构几乎原封不动的保留下这栋有相当历史的红砖墙复古建筑该有的原始风味。

穿过一道很有气氛的木门,会先来到他们的户外patio,有许多座位,也备有暖炉。里面的空间相当宽广,不包括户外,总共有两个用餐区域,各自一个入口(但右边的才是正门), 中间也互通,也各自都有一个吧台。
King's Row_Exterior_2
连接大街的后门,走出去可直接通往Colorado Blvd. 上

这里点餐方式是得直接去柜台或吧台跟服务人员点,座位也是先来先到,可随意自己找位置。点完餐以后会拿到一个号码牌,随后再由服务人员送到你的桌上。

King's Row_Menu_Food
正门一走进来就可看到在吧台的左方看到黑板式菜单。最近他们菜单似乎经过了缩减,在这次之前其实已经来光顾不少次的小编,有点讶异居然在菜单上找不到他们之前某些大受欢迎的主力菜色。
King's Row_bar1
既然是酒吧,酒当然不能含糊。板子上可看到有不少种生啤可选择,种类/产地跟酒精成份也交代的很清楚。这里调酒水准也普遍一向不错,配方也都有一一列出,如果不懂地方的问Bartender他们也可在口味上做很详细的解说。
King's Row_Drink_Breweye_2
BrewRye  $11
喝起来跟Old Fashion 很类似,浓浓的威士忌味中带着糖浆的甜味,跟极轻微Fernet-Branca的苦涩,最后再以薄荷叶为点缀,算一杯颇为简单的调酒。若喜欢whiskey或old fashion,这是一个不错也保险的选择。
King's Row_Drink_Sangria_2
Sangria $8 (happy hour)
以红酒为基酒,虽然看不到太多水果,但喝下会在口中散发著浓浓果香,酸甜适中口感爽口,酒味不会太浓,算是他们调酒中酒精最淡的选择之一。
Naan
Naan $3 (happy hour)
应该每人都熟知的印度面包。比起可能会在印度餐厅吃到的,外皮可能稍微比较油了一点,带着一点蒜香,比较不同的地方是它有Cheese 内馅,厚度还蛮厚实,但密度松软,也不会干涩。与其说它是naan,反而到更像有包cheese的Pita。它固定会出现在Happy Hour菜单中,如果去对时间就只要$3.
King's Row_Mac N' Cheese_1
Mac N’ Cheese $10
Cheese味非常浓郁, macaroni是最常见的那种短小尺寸,煮的很透,吃起来比较没弹性,上面撒了一层bread crumb,有让滑腻的mac n’ cheese多了一点酥,但也是颇为常见的处理方式,没有太多意外惊喜但也有在一般水准上。
King's Row_Chickien Wings_1
Wings $10
号称自家调制的wing sauce,味道没普遍buffalo wings般酸,反而是甜中带辣。它的辣刚入口时可能不会立刻感觉到,但有点小后劲,算是美味,建议再配上旁边也是他们自制的ranch dressing,整体口味会更丰富。美中不足的是他们鸡翅比较小只,虽然味道不错但份量稍嫌不足,以$10来说会觉得稍微贵了些许。

King's Row_Heritage Pulled Pork_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菜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