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Craft Hill – 美式創意料理酒吧餐廳微醺空間享受美妙夜晚

| March 3, 2017 | 0 Comments

Bourbon Pork Belly $7(Happy hour) $10 (Regular)
煎至微焦的pork belly切片,肉皮本身沒太多調味,但搭配whiskey glaze醬汁跟上面點綴的水果切丁口味部份細節處理的很完美也酸酸甜甜的味道並沒有跟肉片有衝突,而肉片也煎到比較脆,把大部份脂肪都被逼出來了,所以幾乎不會感到油膩感到太油膩。醬汁以外,兩個Biscuit香軟酥鬆,奶油味不會過強,口感也很好,反而成為盤中的亮點。肉片本身以亞洲料理的標準可能會覺得它稍微乾了點,但因調味跟醬汁頗為特別,還是會推薦大家嘗試。

The Southern_2

The Southern $12
炸雞胸肉沾上bbq sauce, 上層疊了cole slaw, 而雞胸肉跟下層麵包夾層中還有沾過ranch sauce的西芹切片,還蠻特別的,份量紮實搭配元素也豐富,整體表現不差,但可能因為雞胸肉太厚,除了麵衣上的bbq sauce調味,肉本身沒特別入味。附帶手切薯條也不差,酥脆但入口不會過油。

Pork Chop_1

Pork Chop $26
非常厚實的帶骨豬排,感覺就很難裡外都有熟透,簡單的用鹽與黑胡椒調味,口感帶有彈性也可吃出新鮮肉質的原味,一刀切下去不見一滴血水,雖然不會過乾,但也沒期待中的慢慢肉汁流出,也許因為切片太厚得烤的久一點就在所難免。豬排下壓著mashed potato,綿密滑膩,有著濃濃的奶油跟蒜香特別開胃,上面的炒菠菜也是一樣有香濃的蒜香,同時也蓋過菠菜的生澀味。$26以pork chop來說可能稍微貴了一點點,但份量十足,不管主食或配菜都處理的很細膩。而也許是因為火候格外講究,這到菜的等待時間也比較長一點。

造訪感想:
用餐環境乾淨寬敞舒適明亮,食物美味,使用材料新鮮,份量也很夠足以大家分食,某些菜在Happy hour 特別划算,不管是下班後小酌或週末家庭聚餐應該都是個不錯選擇。Craft Hill在 South Pasadena 跟West Covina也有分店。

Craft Hill – Monrovia

404 S Myrtle Ave

Monrovia, CA 91016

(626) 305-0094
www.crafthill.com

Price: $11 ~ $30
Tue, 11:00 am – 8:00 pm
Wed & Thu, 11:00 am – 12:00 am
Fri & Sat, 11:00 am – 1:00 am

Sun, 4:00 pm – 12:00 am

Monday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攝影 : 勝凱琳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 JAS            推薦度★★★★   4.5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 profile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rovi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