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 Craft Hill – 美式創意料理酒吧餐廳微醺空間享受美妙夜晚

| March 3, 2017 | 0 Comments

 craft hills-01

Craft Hill – 美式創意料理酒吧餐廳微醺空間享受美妙夜晚

Bar Area_5

Craft Hills 位於Monrovia Old Town的中心,菜單著重以新鮮gluten-free食材打造同時也提供多項vegan(全素)餐點的美式創意料理酒吧餐廳。吧台區紅磚牆跟水泥牆壁的搭配,有點復古工業風的感覺,一些盆栽跟藝術品的小擺設讓整個空間多了一點小綠意跟朝氣。

另一邊是主要的用餐區,寬敞的開放式空間讓人感覺很舒適,有個表演台上有擺鋼琴,看似乎定時會有現場鋼琴演奏或樂團表演,不過這次似乎無緣。Craft Hill 每天3:30pm~6:30pm都有Happy Hour, 但只有在吧台區才可點Happy Hour menu。

Cocktail_Doc Holiday_1

 

 

Doc Holiday $10
Bartender 大力推薦。Buffalo Trace Whiskey為基酒,味道層次頗有深度,一口下去檸檬的酸跟楓葉糖漿的甜區別很明顯,但又沒彼此衝突,可感覺出有一點caynenne提味,多了一點辣勁,有點微妙但也不會突兀影響口味。如果喝膩了甜中帶澀的Old Fashion 想嘗試個比較爽口的選擇, 不妨嘗試一下Doc Holiday。

Cheeky Tots_2

Cheeky Tots $7 (happy hour) / $10 (Regular)
份量十足的薯條跟薯球堆得高高後,蓋滿beef cheek, 再撒上一面半溶的white cheese crumb, 看似應該是撒上後再進烤箱烤過,可看出白起士跟部份薯球上都有些微焦,beef cheek部份肉質軟嫩入味,最後再加上其他像醃紅蔥, 香菜, 跟墨西哥辣椒等豐富的配料點綴,以$7來說非常划算~可說物超所值。

Bourbon Pork Belly_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onrovia,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