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州只去Disneyland? 去過這些地方你才是地道的加州旅行家!

| March 2, 2017 | 0 Comments

如果你對加州的探索還停留在迪斯尼,San Diego動物園,那隻能說你還是個遊客。如何做一個「加州人」呢?以下14個地方應該是你的新選擇。

National Steinbeck Center, Salinas, Monterey County

1

photo via google 

很多博物館的主題都是體育明星,戰事英雄,但獨樹一幟的National Steinbeck Center卻給你帶來一波又一波的驚喜。它是未知歷史的集合,社會評論的匯聚。Steinbeck是一位作家,他的作品獲得過普利策獎和諾貝爾獎。儘管Steinbeck Center的現代裝潢和他本人的低調作風反差很大,但是展出的內容卻發人深省。

 

The Cold Spring Tavern, San Marcos Pass, Santa Barbara County

2

photo via google

雖然名字叫酒館,但是內容卻不止一個小酒館。Ovington一家從1941年開始掌管這個地方。他們開了一個高級餐廳,一個小酒吧,酒吧的一端還有篝火。周日下午,很多藍調音樂愛好者就會前來聽現場音樂,還有很多「偽裝」成騎行者的富翁們和你一起吃三明治,說不定你的晚餐在不知不覺間就被他們買單了~

 

Coronado Beach with Grunion running, Coronado, San Diego County

THE GRUNION ARE RUNNING: Thousands of grunion come offshore to lay and fertilize their eggs after a new and full moon at Doheny State Beach from March through August. ///ADDITIONAL INFO: slices.grun.0613 - 06/03 - Photo by Rose Palmisano / The Orange County Register - Grunion greeters came out in large numbers to observe the mating ritual of the small critters at Doheny State Beach.

photo via google

Grunion是種5英尺長,藍綠銀色相間的魚,它們只在夜裡「奔跑」。3月至九月,月圓之後的兩點到六點,grunion就會在「風口浪尖」上游。游到岸上之後,它們就開始在沙灘上生寶寶了,生無數的寶寶…grunion是可以食用的,但你必須有捕魚證才能夠抓魚。想象一下泛著白光的魚兒在海裡衝浪,也是非常新奇的景象呢。

延伸閱讀>

Meet the Grunion 小銀魚搶灘 (3/11 – 7/21)

 

Sandpiper Golf Club, Santa Barbara County

4

photo via google

在美國,沒有一個高爾夫球場能和Pebble beach golf 相媲美,但是費用實在是有點高,495美金。不用失望,你還有另外的選擇——Sandpiper golf club。這個臨海的高爾夫球場只需要Pebble beach三分之一的價格。這時你可能懷疑這是個「中看不中用」的球場,當然不是。一些PGA和LPGA的比賽還在這裡舉行呢。把美景和實惠都收入囊中吧。

 

Hidden Valley,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San Bernardino County/Riverside County

5

photo via google

神奇的花崗岩,獨特的沙漠植物,令Joshua公園吸引了很多攀岩愛好者。最有趣的娛樂地方當屬hidden valley。白天,巨型岩石滿足攀岩愛好者的征服欲;夜晚,滿天繁星幫助天文愛好者解鎖新星座。在星星點點的夜空下和朋友坐在枯樹枝上促膝而談,也是一次溫馨的體驗。

延伸閱讀>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遊覽指南

Thousand Island Lake, Ansel Adams Wilderness, Inyo National Forest

6

photo via google

你知道哪裡是加州的後花園麼?真的不是Yosemite,而是這個千島湖。它位於海平面一萬英尺之下,很多小的花崗岩島嶼便浮在水面上,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閃光。在白天, 你可以徒步踏青;或者在這睡一晚,等著看黎明時分的零星小雪;或者乾脆坐在石頭上,靜靜地欣賞這大自然的饋贈吧。

 

(下頁還有更多旅遊勝地!)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