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 Buffett 有投資新標的 受到青睞的幸運兒公司是它…

| March 2, 2017 | 0 Comments

Tim Cook (Pic via LA Times) 

Buffett還沒跟Cook說到它增加持股的事。在接受CNBC專訪時,Buffett說:”我一年大概只見他兩次吧,一次是在Sun Valley,一次大概就是在其他的時候。” 但根據Buffett一向投資後就會長期持有的傾向來看,Cook應該可以放心Buffett應該會長期投資Apple,沒有問題。

 

此外,Buffett之所以會下這投資決定應該是基於Apple堅實的基礎與超高的顧客品牌忠誠度。這同時也是Apple高層每次在做公開露面與法人說明會(earning calls)時非常喜愛強調的特點。

PPl using iPhone 2 vena cava

Pic via Vena Cava

除了上述幾點外,以下這個跡象也顯示Buffett會長期持有Apple股票。他說:”當我帶我曾孫去Dairy Queen的時候,他有時候也會帶朋友一起來。我就會問他們一些有關iPhone的問題;另外,我有時候去傢具店也看到很多人對iPhone有令人驚奇的黏著度。這也讓我想到:iPhone是如何深深地根深蒂固於人們的生活中。”

 

相信Buffett的讚美對Apple高層來說應該比任何音樂都還好聽。相信當Buffett與Cook未來會有好長一段時間,當他們見面時都會有一堆東西好討論了。

 

新聞來源:Business Inside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