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鳄梨爱好者的BLTA: 整颗酪梨培根三明治!

| March 1,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Avocado Bun BLT | Delis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OXvVAmv_c 对你没看错,绿色一整颗就是鳄梨它本人! 专门教大家把喜爱菜色做新变化的频道Delish,这次将低碳水化合物食谱做到极致啦! 不像大家可以轻易想到的burrito bowls 或是生菜卷,这次他们发挥创意将最常见的BLT A培根生菜番茄鳄梨三明治,变成将鳄梨取代汉堡包的整颗鳄梨BLT!! 如果你也总是想办法把鳄梨加入各种菜色的鳄梨爱好者,就来尝试看看亲自动手做吧! 过程超简单: 选一颗软硬适中的鳄梨将它对切、去籽、剥皮,在两边都抹上美乃滋、洒上盐巴与胡椒。再将煎到焦脆的培根、生菜、番茄铺上,最后一定要记得洒芝

对你没看错,绿色一整颗就是鳄梨它本人!

专门教大家把喜爱菜色做新变化的频道Delish,这次将低碳水化合物食谱做到极致啦! 不像大家可以轻易想到的burrito bowls 或是生菜卷,这次他们发挥创意将最常见的BLT A培根生菜番茄鳄梨三明治,变成将鳄梨取代汉堡包的整颗鳄梨BLT!!

Avo BLT

如果你也总是想办法把鳄梨加入各种菜色的鳄梨爱好者,就来尝试看看亲自动手做吧! 过程超简单: 选一颗软硬适中的鳄梨将它对切、去籽、剥皮,在两边都抹上美乃滋、洒上盐巴与胡椒。再将煎到焦脆的培根、生菜、番茄铺上,最后一定要记得洒芝麻在上层的鳄梨,制造出汉堡的样子! 最后的最后拍张照片放在Instagram 让大家按赞、流口水吧!

Avo BLT2

有点想尝试又有点害怕会感觉满嘴油的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 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