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特色店家- 文具迷的天堂 Burro

| March 1, 2017 | 0 Comments

burro-01

Venice 特色店家- 文具迷的天堂 Burro

Video Thumbnail

Venice 特色店家 – 文具迷的天堂 Burro

Venice 特色店家- 文具迷的天堂 Burro https://youtu.be/cVRtss8uaZY 來到 Abbot Kinney 你一定不會錯過這家充滿各式特色文具、創意生活用品的天堂。各種印上嘲諷字句的有趣物品如: THEY TOOK MY BALLS and all i got was this lousy t-shirt 寵物衣物。各式家飾品、食譜、設計書籍等,後方還有充滿海邊風情的服飾、配件、各種捕夢網,櫃檯更能看到店家設計印有法國鬥牛犬的可愛專屬包裝紙。價格雖然並不平實,但看上獨一無二的設計商品,文具及家飾迷怎麼能錯過?此處絕對是送禮自用挑禮品的好所在! Burro 31

來到 Abbot Kinney 你一定不會錯過這家充滿各式特色文具、創意生活用品的天堂。各種印上嘲諷字句的有趣物品如: THEY TOOK MY BALLS and all i got was this lousy t-shirt 寵物衣物。各式家飾品、食譜、設計書籍等,後方還有充滿海邊風情的服飾、配件、各種捕夢網,櫃檯更能看到店家設計印有法國鬥牛犬的可愛專屬包裝紙。價格雖然並不平實,但看上獨一無二的設計商品,文具及家飾迷怎麼能錯過?此處絕對是送禮自用挑禮品的好所在!

Burro03

Burro01

Burro02

Burro

310.450.6288

1409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Mon – Sun 10:00 am – 7: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區Venic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