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ther’s Day Special~日本熱銷上百萬隻的ReFa CARAT白金滾輪

| March 1, 2017 | 0 Comments

(此篇為廣告刊文)

wacow

CARAT_cover1

 

♥ Mother’s Day Special 折扣碼: REFAMOM

5/1-5/15 凡在北美官網購買ReFa CARAT,即可獲得深層緊緻拉堤面膜與獨家隨身鏡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日本熱銷上百萬隻的ReFa CARAT白金滾輪

https://www.refausa.com/

 

pic01

微電流

深度揉捏、從臉部到身體,掰掰浮腫,讓鬆弛的肌膚變得更加美麗緊緻!

採用專業美容中心廣受歡迎的「微電流」施行按摩手法。透過太陽能板吸收光線,產生微弱電流,此即謂「微電流」。

雙引流滾輪

施以鑽石切割的特殊滾輪形狀可產生多個施壓點,溫柔地將女性嬌貴的肌膚變得更加緊緻。

※ 所謂引流是指美體師按摩時滑動的動作,並非指對人體的效果或功效。

CARAT_image_wup

專業美容技法

採360°度全角構造,結合了特殊滾輪形狀及入射角等多重設計,重現專業的「揉捏」技巧。不受角度問題影響,能在複雜的人體曲線上進行深度的捏推動作。

pic13

防水構造 可於浴缸內使用

pic04面部護理

pic07身體護理

ReFa系列的使用方法

基本握法

請以最厚的部分為中心緊握握把,並留意勿遮住太陽能板。

滑動方法

請沿著身體曲線,使用適中的力道,以捏起柔軟肌膚的方式,滑動進行按摩。基本的按摩方式是以來回滑動為主,不過建議您以上半身由上往下,下半身由下往上的原則進行按摩。

wacowRF_brandvisual_mech_150925

https://www.refaus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