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鱷梨愛好者的BLTA: 整顆酪梨培根三明治!

| March 1,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Avocado Bun BLT | Delis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OXvVAmv_c 對你沒看錯,綠色一整顆就是鱷梨它本人! 專門教大家把喜愛菜色做新變化的頻道Delish,這次將低碳水化合物食譜做到極致啦! 不像大家可以輕易想到的burrito bowls 或是生菜捲,這次他們發揮創意將最常見的BLT A培根生菜番茄鱷梨三明治,變成將鱷梨取代漢堡包的整顆鱷梨BLT!! 如果你也總是想辦法把鱷梨加入各種菜色的鱷梨愛好者,就來嚐試看看親自動手做吧! 過程超簡單: 選一顆軟硬適中的鱷梨將它對切、去籽、剝皮,在兩邊都抹上美乃滋、灑上鹽巴與胡椒。再將煎到焦脆的培根、生菜、番茄鋪上,最後一定要記得灑芝

對你沒看錯,綠色一整顆就是鱷梨它本人!

專門教大家把喜愛菜色做新變化的頻道Delish,這次將低碳水化合物食譜做到極致啦! 不像大家可以輕易想到的burrito bowls 或是生菜捲,這次他們發揮創意將最常見的BLT A培根生菜番茄鱷梨三明治,變成將鱷梨取代漢堡包的整顆鱷梨BLT!!

Avo BLT

如果你也總是想辦法把鱷梨加入各種菜色的鱷梨愛好者,就來嚐試看看親自動手做吧! 過程超簡單: 選一顆軟硬適中的鱷梨將它對切、去籽、剝皮,在兩邊都抹上美乃滋、灑上鹽巴與胡椒。再將煎到焦脆的培根、生菜、番茄鋪上,最後一定要記得灑芝麻在上層的鱷梨,製造出漢堡的樣子! 最後的最後拍張照片放在Instagram 讓大家按讚、流口水吧!

Avo BLT2

有點想嚐試又有點害怕會感覺滿嘴油的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 Delish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