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性感内衣的喜好调查分析!

| February 28, 2017 | 0 Comments

Q:哪种款式的性感内衣最能诱惑到你?

Survey MAR16Survey MAR17Survey MAR18

Q:女性哪种款式内衣绝对无感?

Survey MAR19

Q:女性会跟谁讨论什么是适合自己的性感内衣

Survey MAR20

结论:

根据哇靠这项调查显示,所有男性一致表示伴侣穿上性感内衣是为了增加两人之间的情趣,但是NY的女性有45%的受访者表示,穿上性感内衣是为了提升自信,能让自己感觉很性感;SF也有47%的女性读者觉得性感内衣是要穿来诱惑对方的。LA的受访女性则是绝大部分是增加两人情趣和诱惑对方各占一大半。

另一项有趣的调查显示,男性对于冷艳变态的皮革料质和豹纹花色的性感内衣并不排斥,但反观女性却对于这两种内衣是绝对冷感啊!

总之,整个研究分析下来,看来黑色性感内衣拥有绝对胜利的性感度,因此最受男女性喜爱的性感内衣的组合是,准备好了吗?  冠军就是…噔噔噔噔!!!「黑色蕾丝薄纱小睡裙」! 接着最受喜爱度排名第二的是「半透视丝绸深V连身衣」!

也许这个调查分析也能帮你找到下一件性感内衣喔!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