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色彩特飲」又升級,可真是苦了咖啡師。

| February 27, 2017 | 0 Comments

幾周前,星巴克秘製特調「抹茶粉紅飲」風靡各大社交網站。這兩天,星巴克又升級了五彩繽紛的飲料。星粉們趨之若鶩,以為會喝到什麼了不得的東西,畢竟是星巴克的秘方啊!

然而——

9813b88e6ac2b88377bfb1c5d5808596

photo via google

升級了的紫粉特飲就是:紫色特飲(花草茶和藍莓)+粉色特飲(草莓椰奶)=紫粉特飲,好像並沒有什麼不對是吧。網友們紛紛曬圖,都覺得味道還不錯。

但是咖啡師們並不怎麼高興,因為製作秘製特調的過程還挺複雜的。如果你要一個綠色加粉色的飲料,咖啡師需要先混合抹茶和椰子奶,加冰,再加上傳統的草莓特飲。所以還是別再折磨星巴巴的咖啡師了,不然就多給點小費吧。

How-Order-Starbucks-Matcha-Pink-Drink

photo via google

其實很多咖啡師已經很煩這個秘制特飲了,他們覺得應該付雙倍錢,因為這一杯實際上是兩杯飲料。

一些網友們還發推提建議:

——就直接收雙份錢吧!

——沒有人願意花3、4倍的時間給你做一杯飲料

——請收11刀!

screen-shot-2017-02-27-at-10-04-41-am-1488208046

photo via cosmopolitan.com

所以心疼一下咖啡師們?咱就乖乖地點一種顏色的吧!畢竟之前小編們也親測過,混合味道的飲料並不如只有一種味道的純正。

 

延伸閱讀>

還在瘋”Pink Drink” 嗎? Starbucks 星巴克又推出新的Secret menu囉!

[小編親測] 照騙? Starbucks新推出的兩色飲料怎麼實品跟IG照差那麼多?!

資料來源:cosmopolitan.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