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不可錯過!一生必去的電影朝聖之旅

| February 27, 2017 | 0 Comments

看電影總是很容易就燃起我們對旅遊的渴望,畢竟有些電影出現的場景美得不像話、似幻似真。其實電影一些知名景點就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一般人也能輕易造訪喔,跟著小編的導覽來趟一生必去的電影朝聖之旅吧~

0227pic11

pic via travelertsblog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中這棟美到不像真的總統府,其實是位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天鵝屋(Swan House)」。天鵝屋位於亞特蘭大歷史中心(Atlanta History Center)園區裡,算是亞特蘭大最具地標意義的歷史建築之一。這座1928年建成的豪宅,由知名建築師Philip Shutze設計,它彰顯了20-30年代亞特蘭大典型的富人生活品味和型態。

 

 

0227pic12

pic via nownews

史上最驚悚的電影 -「閃靈」 The Shining 其中取景地的「The Stanley Hotel」非常著名,大概是抱著想「撞鬼」的心情,吸引大量人潮前來參觀,因此酒店還特別設置非入住旅客得要收入場費的規定。開業於1909年的「The Stanley Hotel」,可以看見美麗的洛磯山脈全景景觀,相當壯觀。熱愛恐怖和冒險的朋友不可錯過~

地址:333 Wonderview Avenue, Estes Park,CO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ic via pinterest

瑪莎葡萄園島(Martha’s Vineyard)是全球10大最出名恐怖電影拍攝地之一,大導演史蒂芬‧斯皮爾伯格執導的「大白鯊」就曾在該地拍攝。據報導,這座位在麻薩諸塞州外海的島嶼,是從甘迺迪家族(Kennedys)以至前美國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奧巴馬全家等民主黨政治領袖最愛的渡假地點。

 

0227pic14

pic via skygene

影迷們一定不能錯過「阿甘正傳」的開場公車站。電影「阿甘正傳」一開場,一片羽毛從天空飄落飄,男主角湯姆.漢克斯坐的長椅上,對願意聆聽的路人分享人生故事。該場景於喬治亞州一個古色古香的小鎮薩凡納(Savannah)的齊帕瓦公園(Chippewa Square)所拍攝。事實上,男主角坐的長椅只是道具之一,並不是真實存在,不過,那座長椅已放置在薩凡娜歷史博物館 (Savannah History Museum),想走入電影場景中的這段畫面,不妨到那裡參觀。

 

0227pic16

pic via skygene

洛基迷不可不朝聖的費城藝術博物館(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於電影「拳王洛基」(Rocky)中史泰龍每天跑步折返的地點,電影拍攝的階梯實景位於費城藝術博物館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這是一幢古希腊神廟式建築,建於1919年,號稱是全美第三大美術館,目前館內收藏藝術品達30多萬件之多,其中以法國印像派作品最著名,是美國收藏最多的地方,相當值得一遊。

地址:2600 Benjamin Franklin Pkwy, Philadelphia, PA
新聞來源:travelertsblog,nownews,skyge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