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影片大出包,台上最真實的反應非Ryan Gosling莫屬!

| February 27, 2017 | 0 Comments

oscar

via abc youtube channel 

大家想必都已經被奧斯卡最大烏龍事件給洗版了! 那的確是個令人傻眼的失誤,但也因此有許多有趣的畫面出現~

偷笑的Ryan Gosling!!

不是小編在發花癡,但這一幕真是真實得太可愛惹!!

藍鵝另一端的女主 Emma Stone,可是吃驚的不得了~ 還莫名被捲入究竟是不是因為她把得獎名單帶回後台,才引發這場悲劇…

giphy (4)

更別說台下的巨星觀眾們,每個人的臉上都超戲劇化,這個畫面應該從此每年都會被拿出來了(攤手

小編也覺得最亮點在The Rock XD

在此奉上小編親選,最佳看圖說故事:

“等等他們會說得獎的是 ‘La La Land’,但其實是 ‘Moonlight’ 贏了。”

giphy (2)

尷尬場面全紀錄:

奧斯卡最佳影片大出包,台上最真實的反應非Ryan Gosling莫屬!

via abc youtube channel  大家想必都已經被奧斯卡最大烏龍事件給洗版了! 那的確是個令人傻眼的失誤,但也因此有許多有趣的畫面出現~ 偷笑的Ryan Gosling!! https://twitter.com/AP_Images/status/836086280312221698 不是小編在發花癡,但這一幕真是真實得太可愛惹!! 藍鵝另一端的女主 Emma Stone,可是吃驚的不得了~ 還莫名被捲入究竟是不是因為她把得獎名單帶回後台,才引發這場悲劇… 更別說台下的巨星觀眾們,每個人的臉上都超戲劇化,這個畫面應該從此每年都會被拿出來了(攤手 https://twitte

當年環球小姐后冠帶了又摘的事件不知到大家還記不記得,只能說頒錯獎這種心情Steve Harvey 最懂啦!

延伸閱讀:  環球小姐頒錯獎,被評定史上最戲劇化的烏龍戲

昨天沒有看奧斯卡轉播但是野生捕獲Matt Damon和Ben Affleck的小編只是炫耀一下報導

資料來源: abc, 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