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anso Gardens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櫻花節 (3/4-5, 3/11-12)

| February 26, 2017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3

Descanso Gardens 1 Descanso Gardens

Pic via Descanso Gardens

在各地紛紛舉行迎接春天來臨的櫻花節之際,離帕莎迪納(Pasadena)市不遠,位於210公路旁的 Descanso 花園,也將在3月4日舉行極具日本風味的櫻花節慶。作為洛杉磯地區最大的櫻花種植區域,自然是觀賞櫻花最佳的去處。除了櫻花之外,這裡還有著日本味十足的日式庭院,讓你恍如正漫步於日本的東京。而在本次的“櫻花祭”,更是有音樂﹑摺紙﹑美食等活動,更有專業的人員引導你在花園散步。

Descanso Gardens 2 Descanso Gardens

Pic via Descanso Gardens

在這裡有日本摺紙藝術課程、園藝教學、專人帶你遊花園並介紹不同種類的櫻花樹,如果你希望自己家中也能櫻花盛開,這裡甚至也有櫻花樹可以買回家栽種。中午不用擔心肚子餓,在園中買個日式便當(Bento box),還可以點個抹茶冰淇淋,享受一個櫻花盛開的週末。

相關資訊

  • 日期:2017年3月4日、5日、11日、12日
  • 時間:9am – 4pm
  • 地點:Descanso Gardens
  • 地址:1418 Descanso Dr, La Canada Flintridge, CA 91011
  • 活動網址:www.descansogardens.org (需事先線上購票預約,詳情請見官網)
  • 票價: 成人$9 / 兒童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