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H-1B新政策草案對華裔的影響(含影片)

| February 24, 2017 | 0 Comments

川普一上任,H1-B簽證將大改各界眾說紛紜,新政府改革是否會傷及拿工作簽證、或華人留學生?

為此,南加州Tommy Wang 王崧峰律師接受哇靠專訪,詳細為大眾解疑答惑,並且教你如何辨識許多移名公司的詐欺手法。

0216pic12

pic via google

王崧峰律師也要向大家澄清一事,目前川普並未簽署任何行政命令,也沒有更改工作簽證相關法令,因此2017 H-1B工作簽證申請皆未受到影響,請各位留學生放心。

如果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請與崧峰律師事務所聯繫。

www.TheWangIPLaw.com
Tel: 626.269.675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留美知識,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