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想要! Lego 旗艦店  “Mosaic Maker”讓你拼出自己的肖像!

| February 24, 2017 | 0 Comments

天哪~ 小編實在太想要了啊啊啊啊~~~ (失控

如果你曾經想過要用樂高拼出自己的畫像,那麼你的夢想要成真啦!

位在倫敦Leicester Square的樂高旗艦店, 有一台結合Photo Booth 與樂高販賣機的 “Mosaic Maker”,花費約$125美金就可以進去這台神奇的機器中,讓它捕捉你的肖像後製作出5色海報,與一盒樂高讓你回家DIY自畫像!

andy-mosaic-maker

via CNET

當你正在想像這東西有多神奇的時候,小編必須小小的戳破你的幻想! 其實那盒從機器裡吐出來的樂高是統一規格的,都有著4,502顆的小樂高,而你會用到2,304顆來製做你的畫像。那張海報就是你的說明書!

由黑、白、黃、深灰、淺灰所拼出的畫像感覺還蠻有一回事的,有機會親身體驗的網友表示約需一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就可以拼完~  (每個人資質不同,你們懂的

也想要一個樂高自畫相的小夥伴們,我們組團去英國吧!!

倫敦LEGO旗艦店 LEGO Store@ Leicester Square

  • 地址:3 Swiss Court W1D 6AP London
  • 電話:+44 20 7839 3480
  • 營業時間:Mon-Sat: 10am-10pm;Sun: 12pm-6pm
  • 網址:lego.com

 

資料來源: adweek.com, CNET, LOGO.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