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哪裡玩? Pinterest 熱門搜尋18大蜜月勝地!!

| February 23, 2017 | 0 Comments

Santorini, Greece 希臘聖托里尼島

大家就算沒去過,也一定看過希臘聖托里尼島的著名的藍白建築,一眼望去呼應背景的藍天白雲與大海。號稱全世界十大美麗日落之一,其中的浪漫可想而知。

https://www.instagram.com/p/BQzntfcj6Ow/?tagged=santorini&hl=en

Bali 印尼峇里島

極其享受、價格相對划算的選擇,Villa式的渡假小屋更是讓人身心完全放鬆~

BaliFlickr

Samoa薩摩亞

位於南半球的薩摩亞群島上,有著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泳池,翠綠的水面清透見底,令人驚嘆!

Positano, Italy 義大利波西塔諾

Positano 擁有一切蜜月需要的浪漫元素,而且僅需要幾小時的車程就可以抵達羅馬,能夠讓你們輕鬆享有繁華的城市風情,與悠閒的海邊之旅。

Positano_-_Fornillo_BeachWikimedia Commons

Bora Bora 大溪地波拉波拉島

French Polynesia 法屬玻里尼西亞是個絕佳的蜜月地點,有著令人驚豔的珊瑚礁、健行小徑和充滿活力的藍色海景,超豪華的水上屋更是許多人 “一生必去”的景點之一!

https://www.instagram.com/p/BQ9aXkIA-AK/?tagged=borabora

看完這麼多,心裡有個底了嗎? 就算不是度蜜月,一起去旅行也很不錯啊!

資料來源: travelandleisure.com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