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東京茶道級別 Midori Matcha Cafe 現場直擊

| February 23, 2017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美食偵查 – 小東京茶道級別 Midori Matcha Cafe 現場直擊

https://youtu.be/GlNTcW9jnj0 今天小編來到 Little Tokyo 開幕不久的 Midori Matcha Cafe ,他們使用的抹茶可是茶道級別的純正抹茶唷!一般咖啡廳或餐廳所使用的抹茶是食品級,或者只是添加香味而已,味道偏甜、較不純正,而來到 Midori Matcha Cafe 他們除了使用有機正宗抹茶之外,每一杯抹茶都是現場新鮮現刷給消費者。 店內當紅人氣商品有抹茶霜淇淋、熱飲 Mathca Americano 、冷飲 Matcha Blueberry、抹茶 eclair 、抹茶泡芙,今天就讓哇靠小編們來替大家評鑑一下到底好不好吃! 抹茶霜淇淋: C小編:

今天小編來到 Little Tokyo 開幕不久的 Midori Matcha Cafe ,他們使用的抹茶可是茶道級別的純正抹茶唷!一般咖啡廳或餐廳所使用的抹茶是食品級,或者只是添加香味而已,味道偏甜、較不純正,而來到 Midori Matcha Cafe 他們除了使用有機正宗抹茶之外,每一杯抹茶都是現場新鮮現刷給消費者。

16938602_10155869804123206_7498803960278038057_n

店內當紅人氣商品有抹茶霜淇淋、熱飲 Mathca Americano 、冷飲 Matcha Blueberry、抹茶 eclair 、抹茶泡芙,今天就讓哇靠小編們來替大家評鑑一下到底好不好吃!

348s抹茶霜淇淋:

C小編:濃醇、不會太甜,但非抹茶控的人吃完一整個可能有點太多…

A小編:不太甜,抹茶味很濃郁,好吃!

16864399_10155869804148206_2965600661075264110_n

熱飲 Mathca Americano:

P小編:好苦!

S小編:喝起來放料很”實在“, 但還是偏苦,對不是很懂抹茶的門外漢來說很被嚇到

J小編:濃醇抹茶,喝起來很健康

o

冷飲 Matcha Blueberry:

S小編:加入水果味變化抹茶單調滋味,變得有層次

A小編:有花草茶的香味,不甜不膩,好喝

SS小編:清清淡淡、配甜點剛好

16865087_10155869803898206_6184811124111507763_n

抹茶 eclair:

P小編:上面的glazed有點太甜,但泡芙體好吃

J小編:很甜很澀很漂亮

S小編:有點甜,可以接受

16938452_10155869804168206_6779727267377692180_n

抹茶泡芙:

J小編:甜度適中、外皮稍軟、抹茶很香

A小編:不太吃甜的人吃多會膩

P小編:不會太甜,比較好吃

 

總結:霜淇淋必吃!熱抹茶配著甜點吃可以接受,有時候也要來試試真正富有茶道精神的抹茶!甜點的話建議抹茶泡芙~除非你是螞蟻族人~不然抹茶 eclair 可能會有點 too sweet 啦!喔對,消費可以享有15分鐘validation喔!

 

Midori Matcha Cafe

電話:(323)325-5262

地址:123 Astronaut Ellison S Onizuka St, Ste 101-c, Los Angeles, CA 90012

營業時間:Mon – Sun 10:00 am – 9:00 pm (五日營業到晚上10點,週六營業到晚上11點)

網站:http://midorimatchatea.com/#matcha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