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哪裡玩? Pinterest 熱門搜尋18大蜜月勝地!!

| February 23, 2017 | 0 Comments

Portugal 葡萄牙

T+L 網站票選的2016年最佳旅遊地點,葡萄牙有中世紀城堡、令人驚豔的食物、悠久的歷史和海灘。這些條件簡直滿足大家對旅行的期待,就算對渡蜜月來說也非常完美!

PortugalWikimedia Commons

Tulum, Mexico 墨西哥圖魯姆

吃貨表示一定要去的地方! 不僅是咖啡狂熱者一定要造訪的地方,也有提供很多觀光選擇。Tip: 一定要去Ki’Bok Coffee Shop嚐嚐它的自製水果點心。

Tulum-SeasideSimple Wikipedia

Thailand 泰國

海灘、潛水、超值的豪華度假村、水上別墅,眾多著名海灘讓遊客選擇,不妨事先找找靈感,看看要去哪個海灘躺~

Koh_Lipe_ThailandWikimedia Commons

 

Paris 巴黎

沒有比和心愛的人一起漫遊巴黎更浪漫的事了~ 身為萬年不敗蜜月地點不是沒有原因的!

Paris_la_torre_eifelWikimedia Commons

Canada 加拿大

Pinterest 欽點加拿大的Emerald Lake 翡翠湖是不能錯過的蜜月地點,這裡不僅是划船、觀賞野生生態的好地方,也是新婚Instagram照片的最佳背景!

640px-Emerald_Lake_-_Canadian_Rockies_-_Alberta_-_After_the_Season's_First_Snow_-_12pixabay.com

(下頁有更多熱門蜜月地點!)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