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哪里玩? Pinterest 热门搜寻18大蜜月胜地!!

| February 23, 2017 | 0 Comments

Portugal 葡萄牙

T+L 网站票选的2016年最佳旅游地点,葡萄牙有中世纪城堡、令人惊艳的食物、悠久的历史和海滩。这些条件简直满足大家对旅行的期待,就算对渡蜜月来说也非常完美!

PortugalWikimedia Commons

Tulum, Mexico 墨西哥图鲁姆

吃货表示一定要去的地方! 不仅是咖啡狂热者一定要造访的地方,也有提供很多观光选择。Tip: 一定要去Ki’Bok Coffee Shop尝尝它的自制水果点心。

Tulum-SeasideSimple Wikipedia

Thailand 泰国

海滩、潜水、超值的豪华度假村、水上别墅,众多著名海滩让游客选择,不妨事先找找灵感,看看要去哪个海滩躺~

Koh_Lipe_ThailandWikimedia Commons

 

Paris 巴黎

没有比和心爱的人一起漫游巴黎更浪漫的事了~ 身为万年不败蜜月地点不是没有原因的!

Paris_la_torre_eifelWikimedia Commons

Canada 加拿大

Pinterest 钦点加拿大的Emerald Lake 翡翠湖是不能错过的蜜月地点,这里不仅是划船、观赏野生生态的好地方,也是新婚Instagram照片的最佳背景!

640px-Emerald_Lake_-_Canadian_Rockies_-_Alberta_-_After_the_Season's_First_Snow_-_12pixabay.com

(下页有更多热门蜜月地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