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頂著米其林光環的純正義大利菜 – Osteria Venice West

| February 21, 2017 | 0 Comments

osteria-venice-west

頂著米其林光環的純正義大利菜 – Osteria Venice West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美食偵查 – 頂著米其林光環的純正義大利菜-Osteria Venice West

頂著米其林光環的純正義大利菜 – Osteria Venice West https://youtu.be/_lkiNZSMBVQ 沿著 Venice beach 海岸線走很難不去注意到巷弄間許許多多的餐廳及酒吧,每家都各自帶有不同特色,每家都帶著愜意、慢活的風格,讓人好生嚮往,隨便選一家坐下來自在地享受美食、慢慢咀嚼、慢慢享受悠閒的時光。而這家位於 Dudley Ave 的 Osteria Venice West ,由來自曾經榮獲米其林星星殊榮的義大利主廚 Luigi Fineo操刀,為大家帶來精湛廚藝,提供道地的義大利料理、沙拉、手作義大利麵食及比薩、牛排、到甜點一應俱全。餐廳也營造較休閒

沿著 Venice beach 海岸線走很難不去注意到巷弄間許許多多的餐廳及酒吧,每家都各自帶有不同特色,每家都帶著愜意、慢活的風格,讓人好生嚮往,隨便選一家坐下來自在地享受美食、慢慢咀嚼、慢慢享受悠閒的時光。而這家位於 Dudley Ave 的 Osteria Venice West ,由來自曾經榮獲米其林星星殊榮的義大利主廚 Luigi Fineo操刀,為大家帶來精湛廚藝,提供道地的義大利料理、沙拉、手作義大利麵食及比薩、牛排、到甜點一應俱全。餐廳也營造較休閒、輕鬆的用餐環境,並擁有豐富的精選酒藏,也有適合多人聚會的半開放式包廂供選擇。

DSC07253

店裡裝潢使用溫暖活潑的橘色調,牆上掛滿許多當代藝術畫作以及店內蒐藏的葡萄酒,半開放式的廚房還欣賞到主廚大火上翻鍋的光景。剛到傍晚6點的時刻,陸陸續續有許多消費者上門,看上去大部分都不是第一次來訪的客人,老闆Ichiro先生都會禮貌地前去打招呼、聊聊天,相當具有family restaurant的風格。

IMG_3226

一入座熱情的服務生便過來詢問是否要喝點什麼,開心的小編點了一杯來自義大利 Veneto 的 Prosecco Col de’ Salici Valdobbiadene($12),入口相當清爽順口,淡淡的橡木桶味又帶點青澀的酸度,算是酒體比較薄的一款,是款相當入門級的餐前酒,一般大眾都會相當容易入口、喜歡的一款氣泡酒。

IMG_3153

(下頁更多精彩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Venic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