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換人當! Meitu 美圖T8手機讓你怎麼拍都美?!

| February 21, 2017 | 0 Comments

meitu T8via meitu

再這樣普及下去,以後的 “肉搜”還找得到本人嗎…XD

應該全世界的女人都知道 “美圖秀秀”的強大功能,Meitu美圖在週二時舉辦最新手機T8的發佈會,想當然爾新手機的重點就是 “自拍”!!

589d57cf35e2e24733via meitu

手機前後都採用1200 萬畫素的鏡頭,加上雙相素拍攝技術,能有更快速的自動對焦、使夜間模式更清晰,讓自拍畫質再提升~ (現在的iphone7 前置鏡頭也才700萬畫素呢~

58a6ac27e6e6180770via meitu

T8當然也有搭載美圖功能,更增加人工智慧來辨識性別、年齡、膚色等等,來決定該如何達到最好的 “美化效果”!

美圖的發言人表示,這個AI人臉辨識技術僅搭載在T8手機上,還不確定未來是否會在 美圖秀秀應用程式上使用。

58a6aae51bbba65545via meitu

目前美圖手機已經在官網上開放預購,售價$3,299人民幣,想要的小夥伴得趕快疏通一下關係囉XD

附上美圖川普謝謝大家收看~啾咪♥

資料來源: mashable, meitu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