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ot Kinney – Venice 洛杉矶超人气早午餐名店 Gjelina Restaurant

| February 21, 2017 | 0 Comments

 

PIZZA

Spicy Chorizo, Calabrian Chili, Mozzarella 16

Gjelina07

十几种口味选择,让选择困难症发作的小编陷入了挣扎~ 最后在热心的服务生推荐后,选择一开始就想尝试的Spicy Chorizo, Calabrian Chili, Mozzarella! 木烧窑烤让披萨的边上有着黑色斑点,不过并没有预期的脆口,而是带着焦香很有嚼劲。薄片披萨上配着辣味墨西哥腊肠,入口后肉香四溢,有股很带劲的辣味来自以辣、香气著名的意大利卡拉布里亚辣椒,简单配料却迸出不平凡的风味。环顾四周,几乎人人桌上都有的披萨,有机会来到Gjelina记得点上一份!

Gjelina08PLATES

Crispy Duck Confit, Roasted Turnips, Dijon Mustard, Aged Balsamic 25

Gjelina09

一上菜就迎来扑鼻香气,令人迫不及待的拿起刀叉,下刀时划过酥脆鸭皮的声音清晰入耳、鸭肉随之分离,还未入口就已经使人期待。鸭肉鲜嫩不带腥味,连着鸭皮一起品尝让鸭油融合其中,在嘴里香气四溢,脆、香、滑、嫩的口感着实感到满足!第戎芥末酱与陈年意大利香醋所调制的酱汁,增加层次不抢味,荣登小编们今日最爱!

Jplusw小编小小 Tip : 值得一提的是,哇靠曾在手作料理企划中介绍过的手作烘焙坊 Gjusta 就是 Gjelina 的姐妹店,同样位在Venice Beach 一带,以各式烘焙面包、三明治、与早午餐闻名,如果 Gjelina 的等位状况太疯狂,就到 Gjelina 试试吧!

Gjelina

310.450.1429

1429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Business Hour: 8am- Midnight

Breakfast: 8am- 11am, Mon- Fri

Brunch: 8am- 3pm, Sat& Sun

gjelina.com

文字/图像编辑:Clyde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Venice,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