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星巴克大缺货的杯子就是’它’  除了简洁时尚高颜值外 它还有什么特点吸引人为他掏腰包?

| February 20, 2017 | 0 Comments

 

 

Video via Ember Tech

你愿意为了一个”聪明的”杯子花多少钱?在2015年,Ember 科技在Indiegogo发动了群众募资行动,想要做出一个可以让饮料保持适中温度、不会过热也不会过凉的智慧保温杯。目资启动以后,民众反应踊跃,甚至连名人Demi Lovato、Jon Jonas等人都投资这个产品。保温杯量产之后,在2016年11月正式开始贩售后,Ember保温杯就引起轰动。而在Starbucks特定地点(与线上,售价$149.95)贩售时也时常缺货。除了它简洁低调的外型外,它还有这些热卖的理由:

Pic via Amazon

·         它让你从此不会再烫到舌头

Ember 3 Delish

Pic via Delish

一般来说,不论是餐厅或咖啡厅,卖的热饮都差不多是华氏160度左右,但大部分人最喜欢的热饮温度大概是华氏130度上下。Ember科技的执行长Clay Alexander说,传统的保温瓶使用简单的隔热与绝缘保温,但却有加热不均和无法让饮料即时冷却下来的问题。这时候就是Ember科技引以为傲的智慧保温杯上场的时候了。

“传统的保温杯可以控温5个小时,但这个”保温”的温度范围可以从100华氏度到212华氏度,分布非常的广。”Alexander解释。”一开始,饮料可能会太烫,烫了你的嘴;接下来饮料终于降温了一点,到你喜欢的温度。但那也只有一下下,接下来饮料又继续降温,直到整个冷掉。”

Alexander进一步解释Ember家保温杯的控温原理如下:”就像蜡烛一样,当杯内控制温度的材料太热的时候,材料就会从固态变为液态,快速的吸热并冷却咖啡,直到达到你想要的理想温度。”觉得太复杂听不懂?简单来说就是传统保温杯需要45分来降温20度,但Ember只要8分钟。然后接下来Ember杯可以保持你想要的饮料温度长达数个小时,屌吧。

 

Ember 2 Delish

Pic via Delish

·         它跟你的智能手表一样充满科技感

除了可以轻松把饮料控制在使用者最喜欢的理想温度好几个小时外,这个保温杯的使用也很简单:充电后,使用者只要用杯底的转盘就能轻松控温,不需要什么复杂的操作程序。另外,使用者也可以使用app来让这个智慧保温杯运作的更好。

 

只要你在你的手机上装上Ember相应的app,你就能设定未来你每一杯饮料的温度了。(app与杯子采用蓝芽科技连结)除了能事先控温外,杯子还会透过手机震动提醒你”先生,您的饮料已经达到您想要的理想温度喽。”是不是比小秘书还要贴心?

Ember 4 Delish

Pic via Delish

·         未来? 准备迎接超有科技感的智能餐具家族吧!

对Ember与Alexander来说,推出智能保温杯只是他们发展智能餐具与厨具的第一步。目前Ember正在研发可以自动冷藏的水杯与自动加温的奶瓶。但对Ember与Alexander来说,最具雄心壮志的计画是在数年后推出能自动保温或是保冷的餐盘。

 

Alexander解释说:”这应该是我们未来几年最大的project。未来我们希望能做到的是如果你把牛排放在这个智能盘上,它会帮你自动保温;如果你是放沙拉在这个盘上,那它会自动保冷。”

听起来很诱人,让我们好好等待这智能盘面世的那一天吧!

Ember 1 TechCrunch

Pic via TechCrunch

更多关于Ember科技的资讯,可上他们官网查询! 想直接上Amazon买也行,现在一个$150有找~

资料来源:网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