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十大亚洲零食店铺!给你的亚洲胃加个餐吧

| February 16, 2017 | 0 Comments

6.Mitsuru Cafe

Mitsuru-Cafe3

photo via google

同样是位于little Tokyo的日本小吃店,最火的红豆馅金川烧,酱油团子还有炸虾球,章鱼小丸子,让你仿佛置身日本!
地址:117 Japanese Village Plaza Mall,Los Angeles, CA 90012
电话:(213) 613-1028
价位:$

 

7.MJ Cafe Express

348s

photo via google

Sawtelle的奶茶屋,除了各式奶茶外,还有冰淇淋华夫,冰淇淋马卡龙,台式盐酥鸡,花枝丸等各种小吃。
地址:11307 Mississippi Ave,Los Angeles, CA 90025
电话:(310) 445-6455
价位:$

 

8. Myung In Dumplings

myung-in

photo via google

位于韩国城,出售暖心的食物,煎饺,蒸饺还有手掌大的包子,并且还有专门为素食主义者量身定做的包子!
地址:3109 W Olympic Blvd,Los Angeles, CA 90006
电话:(213) 381-3568
价位:$

 

9. Q Chon Chicken

o (2)

photo via google

位于Torrance的韩国超市后面的小小一家店面,专卖炸鸡,各种口味选择,价格厚道。虽然洛杉矶不会下初雪,可是炸鸡啤酒还是不可缺少的深夜美食!

地址:2515 Torrance Blvd,Torrance, CA 90503
价位:$

 

10. Uncle Tetsu Japanese Cheesecake

o (3)

photo via google

松软的起司蛋糕已经火遍全球,终于在洛杉矶也开了!刚开业时候的火爆程度难以想象,现在人潮退去,口味还是不减!浓浓的起司味,多吃了也不会腻!不管是刚出炉的热乎乎的蛋糕,还是冷藏之后食用,都很可口!

地址:400 S Baldwin Ave,Arcadia, CA 91007
电话:(626) 254-9007
价位:$

 

清一色物美价廉的零食小吃,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零食果然是吃货之魂啊。

 

资料来源:eater 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