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科學數據分析:婚後女人眼中的丈夫竟然性感度大降! 原因是…

| February 16, 2017 | 0 Comments

0216pic21

pic via Inc.com

婚姻真是愛情的墳墓嗎?科學家對已婚夫婦的調查結果顯示,有40%的受訪者認為他們的配偶會「選擇性」聽對方說話(正常),不到一半的人認為他們的配偶會支持他們的目標和夢想。 不只如此,更慘的是多數婚後的女人還會覺得自己老公不再性感。

據報導,科學家研究結果只有38%的已婚婦女認為他們的丈夫是性感的,反倒是已婚男士有57%的人認為他們的妻子是性感的。為什麼這兩個結果之間有如此的差異?為什麼這麼多男人比女人覺得他們的配偶是性感的?研究學者還提及,這個答案不是因為男人比較仁慈、溫和、或更包容不完美。 也不是因為女人是更苛刻的批評。 那到底是什麽原因呢?學者表示一般男人一旦結婚了,通常就不會再努力來保持對女人的吸引力,這也是被否定失去魅力的關鍵所在。

 

對此科學家進行另一項深入調查,詢問不同城市上健身房鍛鍊的在職男士/女士。

發現已婚男士最多的回答是:(答案從高到低依序排列)

1.“我試圖得到[更強/更好的形狀的胸肌]。
2.“我正在自我訓練[因為將要參加馬拉松/鐵人三項/某種事件?]。
3.“嗯,你看我是不是有這個[高膽固醇/心臟/關節/背/任何]身體疾病問題,這意味著我必須…定期運動”(可能是有健康顧慮的男人。)

再來看看已婚婦女的答案:

1.“我想看起來更好[意味更苗條/修長/勻稱]。
2.“我想讓我丈夫覺得我看起來更好。
3.“下班後,我不想將工作壓力帶回家。

 

研究學者稱,調查中的已婚女性會更加努力,通常是以完成個人目標為主,甚至他們的工作動機有時超越個人成就或滿意度。而多數女性更在意與她們經常性(固定伴侶)在一起的人,希望被對方視為具有吸引力。因為相較之下女性往往喜歡被稱讚外在美,而不僅是內在美。

 
資料來源:Inc.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