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 麥當勞為 Shamrock 季重新設計吸管!

| February 16, 2017 | 0 Comments

Video via McDonald’s

麥當勞近年來為了重新贏回消費者的心與順應新科技及社會潮流,因此不斷的創新。現在他們又把腦筋動到了大家一般不會注意的吸管身上。

 

吸管,沒錯,就是吸管。而且麥當勞可不是隨便設計,他們還很費工地請到了工程師來為他們重新設計吸管這個小東西。麥當勞想要透過由航太和機器人工程師團隊設計的限量版吸管,顛覆消費者享用奶昔的方式。

100_StrawBoxHalfOpen

Pic via McDonald’s

你大概不懂,為什麼他們要如此費心,原來麥當勞是要配合他們推出的期間限量飲品- 巧克力三葉草奶昔( Chocolate Shamrock Shake )。這四款期間限定的飲料包括:

  • 巧克力 Shamrock 奶昔在原來的薄荷口味 Shamrock 奶昔下加一層香草霜淇淋和巧克力口味糖漿,再撒上綠色糖粉、鮮奶油、並以櫻桃點綴。
  • Shamrock Chocolate Chip Frappé巧克力碎片和少許咖啡的結合,撒上綠色糖粉,鮮奶油,再淋上巧克力醬。
  • Shamrock 摩卡:經典熱摩卡現在多了薄荷口味。使用符合環保,熱帶雨林聯盟認證( Rainforest Alliance Certified )農場生產的濃縮咖啡豆,熱的全脂或脫脂奶,薄荷和摩卡口味糖漿,加上鮮奶油。再淋上巧克力糖漿。
  • Shamrock 熱可可:連熱可可現在也多了薄荷口味。使用熱的全脂或脫脂奶,薄荷和摩卡口味糖漿,加上鮮奶油,再淋上巧克力糖漿。

100_StrawIsoHero-1

Pic via McDonald’s

在麥當勞決心重建奶昔體驗的過程中,麥當勞發現;顧客如果使用傳統吸管,每一次只能嚐到一種口味。要如何才能確保顧客每一口都能喝到50%的巧克力和50%的薄荷呢?麥當勞將這個任務交付給專業工程師團隊JACE和NK實驗室開發出新一代的吸管。這吸管取名作Suction Tube for Reverse Axial Withdrawal(軸心逆向吸取裝置,縮寫為STRAW,與英語‘吸管’同義,完全是工程師趣味….)。

 

“我們接到這個任務時雖然有點迷惑,但是理解到這個任務的重大目標,” NK實驗室的首席工程師和管理合夥人Seth Newburg表示。“從物理學的角度來看,每一口都要嚐到相等比例的巧克力和薄荷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但是我們辦到了,這是流體動力學的極致。感謝费布纳西數列(Fibonacci sequence 我不懂,小編是文科的…)。”

100_Whiteboard

Pic via McDonald’s

 

“我們專心聆聽顧客的心聲,並且以創新餐單作為回應,”麥當勞餐單創新資深總監 Darci Forrest 表示。“也許聽起來有點好笑,但是重新設計最簡單的吸管,也是以客為尊的一種體現。我們向全國最厲害的工程師求助,創造出享受奶昔的最佳體驗。”

 

由於 STRAW 的特殊設計,在整個 Shamrock 季節只能供應2,000根,將在參與活動的麥當勞分店提供給購買巧克力 Shamrock 奶昔的顧客。對這個厲害的吸管有興趣的人可以登入 McDonald’s Trending Now 查看能夠幸運領到吸管的時間和地點。而且就和 McCafé 依季節供應 Shamrock 巧克力飲料一樣, STRAW 也是限期供應。

100_ZoomHero-Iso

Pic via McDonald’s

 

除了限量吸管與飲料,在 Shamrock 季節(3月11-17日),麥當勞每賣出一杯 McCafé Shamrock 巧克力飲料,就會捐出$0.25元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 RMHC )。喝飲料還能做好事,大家可別錯過啦!

 

除了限量吸管外, WaCow 目前還跟 McDonald’s 合作推出送禮卡活動喔! 在拿到吸管之前,先來截圖抽禮卡吧,呵呵

 

抽禮卡由此去~>

「WACOW WEEKLY CHALLENGE」抽獎活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