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乐妈] 周末一日轻旅行 骑马和逛书店

| February 16, 2017 | 0 Comments

By LA乐妈

IMG_2968

周末遛小孩一整天有时候其实还蛮累的,所以有时候不想跑远,或者是不刻意安排,就会选择离家不远的地方。想说好久没带乐乐去骑马了,今天天气不错,就带他去有洛杉矶后花园之称的格里菲斯公园Griffith Park骑小马吧! (http://griffithparkponyride.com/)

IMG_2974

这里一岁的小朋友就能骑马,如果初来乍到,可以选择旁边真马版的旋转木马的Pony Sweep,家长也可以跟在小朋友和马旁边。其他就是看小朋友的年龄选择慢走(一岁以上)、快走(三岁以上)或者是慢跑(七岁以上)的马儿,骑一次二圈都是5元。不过乐乐都得绕个三次,也就是六圈才过瘾。全家人一起也可以选坐马车绕绕。

IMG_3011

这里还有坐一趟不到三元的小火车(Griffith Park  and Southern Railroad),也或者像乐乐一样带着自己的滑板或脚踏车,展开和鸟的追逐游戏,自己找乐子。

 

如果有时间,也可以开车前往不远的Travel Town Railroad (http://www.traveltown.org/visitor.shtml),这里免费入场,也有小火车可以坐。

 

中午我们会往Glendale觅食,Glendale的餐厅很多,我每次都会在Yelp挑一家试试。下午再往这里户外的购物中心Americana走走,乐乐每次看到喷水池的小型水舞表演还是很开心。

IMG_3231

另一个可以让爸妈喘口气的地方就 是Barnes and Noble书店了,随着网路购书的兴起,书店关了好多家,要找一家舒适宽敞的实体书店也越来越难。这家Barnes and Nobles有三层楼,三楼有童书和玩具区,而且还有附设的咖啡店,让爸爸妈妈买杯咖啡,跟孩子们一起挑书看书,享受书香和咖啡香。

IMG_3227

更棒的是书店每周都会有说故事时间或者是特别的儿童阅读活动,反正想不到去哪里,带小朋友来这里最好了!建议大家可以上它们的网站http://www.barnesandnoble.com/

 

 

LA乐妈

21岁高龄移民美国,波士顿苦读二年取得硕士后移居洛杉矶,曾在洛城华文媒体担任记者;之后在台湾先后做过公关及行销等工作,9年前再返洛城,在金融业服务多年, 是四岁乐乐的妈和文字工作者。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